close
原文吃光光XD 其實是應觀眾要求來補個坑的 如果是照片不好意思我真的刪了 所以沒辦法讓你們看囉 故事開始 也是巴拉卡公路 不是我在說大屯山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 天氣好的時候還有一圈光害形成的圓圈圍在你的身邊 所以我很愛往那兒跑 當然不是只有一台車的時候 因為那條路真的太可怕了 那一天是閃光約了以前的同事要去夜衝陽明山 只有兩台車 我們有四個人 想說都兩台車了可以有個照應 所以我們就上大屯山 到山上之前的山路我們每次騎每次都覺得時間好長 可是下山的時候又變的比較快 或許是心理作用所以也習慣了 就這樣到了山頂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夜景之類的 這時候閃光就走下了那個瞭望台的階梯 我不知道事情是不是從這裡開始 他在下去之後的板凳上撿到了一包菸 一包只有抽了兩根的菸 我知道東西不能亂拿所以我當下就罵他 我跟他說東西不要碰要放回去 他就默默的又放了回去 之後我就拿起相機要拍照 我們在拍合照的時候 顯示的照片上一直有道黃色的光畫過閃光的身邊(大概拍了三張都這樣) 我一直想說可能是有小蟲飛過所以不以為意 後來閃光就幽幽的跟我說"你回家檢查一下照片好了 我覺得怪怪的" 下山的路上都很順利 一直到了隔天我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才把照片拿出來看 然後我就在其中一張 閃光的後面 看到了一個探出來一半的頭 沒有很清楚 但是看的到有兩顆眼珠 後來有拿給靈異體質的同學看 他說要把它刪掉 這照片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所以我就把它刪掉了 說真的 這是去年大概10或11月的事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大屯山 = = PS其實後來還發生了一件事 就在我拍完這照片沒多久 所以我後來還去找了老師 但是我覺得這文章太長 所以我就沒提 如果有鄉民覺得這是個坑 我會把它補好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8.13
darkmoon :你都自己說有坑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ㄎ ㄎ 05/14 15:44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man/marvel/DFB6/D6B9/DC02/M.1257881447.A.B3B.html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olaethaom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