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辦公室長時間開冷氣~我臉總是乾乾的好不舒服,
有時候還會乾到很緊繃到出油,但我記得我以前都不會阿!
可能是年紀過25歲有差吧
所以我在最近要買保濕噴霧來噴~這樣就能補水了!
臉應該就不會再這樣乾到很緊繃了吧!?
不過其實我沒買過耶
大家有沒有推薦哪牌的呢?希望找好用的!3Q!
愛聽歌的余 wrote:
最近夏天辦公室長時...(恕刪)



這是冷氣病吧!?
室內放桶水或桌上放杯水可幫助調節濕度,這樣才不會太乾燥。


我放了一台加濕器
雅漾、薇姿都可以試看看
加濕器好像也不錯
你可以買OCENSE的煥白保濕噴霧
我覺得這個保濕噴霧真的很!好!用!
因為自從我改噴他們家的噴霧之後
肌膚就沒有乾到到很緊繃不舒服了!!
偶爾會覺得很緊繃一定是我忘記噴!
拿起來噴兩下又恢復了~超推乾肌族必買!!
我也是混合偏乾的膚質,有時吹冷氣太久也會覺得乾,會用萊雅的奇蹟露溼敷,加強兩頰…感覺好很多
推薇姿火山溫泉噴霧那罐!! 很保濕~ 晚上洗完澡出來噴超級舒服~ 包包我也會隨身帶小 ml數 補充水分
放一隻隨便廠牌化妝水在旁邊

想到就拿起來噴幾下

應該也沒有太難吧XDDDDDD
我都用水美媒噴
我辦公室都有備一條木瓜霜 只要臉覺得有點乾就會薄擦一點點 不然很容易乾到要長痘痘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5842818&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olaethaom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